Monday, May 16, 2011

回憶。

回忆过去,终究只会得到两个字。遗憾....
就如上图,鞋子依旧还在,但曾经的两个人已经各散东西...
留下的...只是那一丝丝的怀念在空气飘荡着....




你知道吗?
我不习惯。
不习惯没人对我唠叨.
不习惯没人叫我去读书.
不习惯没人关怀.
不习惯每天放学后一个人孤单的走下去楼下回家.
不习惯每天四点多一个人在家孤单的玩着电脑.
不习惯这一切的一切.







对我来说这样的生活好难过。
虽然日子不是很长,但是留下的烙印却不是言语能形容.
很想问你,在这段日子你过得如何?
很想问你,为什么会发生那件事?
很想问你,为什么偏偏又是他?
很想知道,那个人到底在你心里是什么位置?已经是第二次了.
很想知道,为什么命运要酱玩弄我们?事情都发生的那么巧?
很想说,其实还爱你.
只不过心里不给我回去.
因为无法谅解事情的发生.





如果能重来,我宁愿我不知道也没看到那天的事情.
如果能重来,我不挑起争执.
如果能重来,要我做什么我都愿意,只要能继续.






遗憾的爱永远是最美丽的.






惠家.






Re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