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无法面对.

或许我就像这只熊猫吧.
无法面对一切,只好用屁股面对这个世界咯.
哈哈哈哈
其实心情也恢复了差不多了啦.
也想了很多=)





最近遇到了一些麻烦.
我想我还是与别人保持距离比较好.
不想处理一些让别人生气我的东西.
或许我明白他的感受吧,因为毕竟我也经历过这个东西=)






还有啊.
我没有中PLKN,就是国民服务的.
其实~
我心里蛮想中的,想去尝试下=)
我两个哥哥都没中,我还以为我一定中叻.
不过都没中了,没办法咯,呵呵..






我突然很讨厌一个人最近.
虽然他看来没东西,但是我SIBEH DULAN他的说话方式.
我宁愿和别人都不想和你这个没脑的家伙.

还有,我觉得有个人说话语气很做作最近.






Re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